2008-01-30 23:40:40*羭

好啦增一篇

*pic:我家陽台外景


麻煩你點10個人 沒點會衰一輩子唷 ))

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一輩子 ))



PS:

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

2: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哈 很笨蛋的白痴

∮你跟他的關係是?
★〃國中同學+超級智障白痴到好的寶貝

∮你認識他多久了?
★〃大概是...三年又四個月

∮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就那樣阿

∮他對你好嗎?
★〃他對我不好的話我就要把他吃掉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比我高 會打球 要會穿衣服 要會體諒我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怎麼可能沒有哈哈哈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心機重愛陷害無辜人自以為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頗多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變笨了變笨了哈哈哈哈哈哈

*pic:近照哈哈哈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這邊很冷ㄟ 一定要穿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我都玩線下遊戲

∮朱朱問:愛喝什麼?
★〃$15冰鎮紅茶 好久沒喝了: ((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一天不笑真的很難你知道的我是陳芳FISH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我認識的丁丁很多喔...你在找他們嗎?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還不錯

∮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被我愛的人愛

∮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去買強力膠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噢今天好爽 我今天不用上學哈好爽ㄟ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聽Meli和他媽媽在Skype上面講話哈哈哈哈哈

*pic:我家陽台前的草

∮小江問:現在幾點?
★〃早上九點零四

∮天才問:會很累嗎?
★〃打完就跑回被窩裡睡

∮水滴問:吃飽了嗎?
★〃好飽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他們真的人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D

∮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如果你是鄭雨涵的話有可能喔哈哈哈

∮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地球人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讓我想到以前十六班的洋蔥哈哈哈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ㄜ....隨緣= ="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白雪公主算不算成語?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就拿一個刀子然後分!

*pic:是哪個笨蛋阿哈哈哈哈哈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 會掉幾個眼淚?!
★〃我還沒實際量過...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吃東西睡覺 我記得我以前在誠正會偷跑去廁所哈哈哈

∮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先看看他是怎樣的朋友
如果是那種很七十八的 的話
那就太棒啦哈哈哈哈哈哈XD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吼 那當然

∮皓d問:你談過幾次戀愛?
★〃老梗了這個問題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看狀況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 fu ?
★〃就那樣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ㄍ很愛很愛ㄉ人?
★〃再去找個你很愛很愛的人來愛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作自發功 然後就會活更久 哈哈哈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先大笑然後罵他孝ㄟ

*pic:這張照片跟剛剛那張笨蛋看起很像吧哈哈哈。可是這張是天才。

∮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都很棒

∮喜菘問:假設你男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我不知道...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睡覺睡很久東西吃很多又不會變胖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聽陳綺貞

∮佩佩問: 現在快樂嗎?
★〃今天不用上學不快樂真的很難你知道的

∮猴子問: 讀夜校好嗎?
★〃可能不錯喔

∮漾漾問: 別出題好麻?
★〃當然好阿 可是這是規定喔 小乖乖

∮花花問:心愛的人說出傷害妳的話會怎樣?
★〃看他說出哪種話再說...

∮C問:你覺得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友情(吧)

∮電腦問:你總共按了鍵盤幾下?
★〃如果真的要算的話大概是
九千七百四十四兆六千八百五十二億三千四百八十八萬九千九百四十五
乘上
七千六百三十三兆一千七百四十一億兩千三百七十七萬八千八百三十四
再加上
六十五


*pic:這張臉的意思是
吼 問題怎麼這麼多阿

∮小乖問:你的願望是什麼?
★〃趕快回台灣吃吃到飽吃到飽

∮彥文問:別再傳給我了行不行~"~
★〃哈哈哈

∮石頭問:你可以很相信一個人嗎??
★〃我可以相信很多人

∮米虫問:吃東西跟睡覺哪個好=_=??
★〃 吃飽飽睡好好 最好

∮阿Q問:戀空很好看對不對?
★〃沒聽過 但我覺得白白很好看哈哈哈只是太笨了你知道的

∮空空問:寒假多一點好不好=ˇ=
★〃當然好

∮色長問:睡覺睡過最久是多久?
★〃哈哈哈哈哈哈我有一次睡16小時

∮柔問:你覺得羅志祥跟徐巧柔配嘛???
★〃誰是徐巧柔?!是我離開台灣太久的原因嗎?!

∮蓁仔問:最喜歡和朋友出去玩時去什麼場合?
★〃只要大家在一起就很棒了 對吧智大白痴花?

轟轟不想問...想說:我 好 想 你 們 ? ! ><
★〃我也是ㄟ...

*pic:所以目前一共有六十三個問題

∮小孩:男人本賤是真的嗎??
★〃是孔子說的嗎?

∮白白問 : 單身也可以很快樂對不對?
★〃當然

∮羭問 : 可以給我一百萬嗎?
★〃



點名時間 ------- ♥

1. 智

2. 大

3. 白

4. 吞(痴)

5. 花

6. 色

7. ㄐㄐ強

8. Limi

9. 價

10.Ben
*羭 2008-02-10 10:06:19

to花:
吼好啦...

to Ben:
ok la ok la

Ben 2008-02-04 21:32:05

我今天才回到家
前幾天去社團寒訓了
不在家
我一定會回答的喔!!
不過要一段時間就是了(題目太多了啦!!!!!!!!)

2008-02-04 13:02:40

我找機會再寫啦.......這麼多人點我,我又沒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