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8 17:40:20Discipline

靠夭篇 (二)

今天早上差一點進不了辦公室

因為樓下那個電話亭打了沒人接咧

響了好久才換了個沒禮貌的女生接電話

甚麼也沒講就掛斷 還好卡片有出來

不然妳就知道甚麼叫耳朵癢

上樓之後依然站在門外等人進出

好跟著後面走

感覺很差~~~嗯~~~不是很差~~~~是很靠貝的差啦

到了位置我師傅居然已經來了耶

真是見鬼了

來這上班幾天他都很晚到咧

今天居然比我早

趁著沒人跟他聊了一會兒

問問流程一些有的沒的

我實在是閒到發慌

已經有點開始胡思亂想了

不找點事情做好痛苦

 

SOP看了~~沒用 (實戰演練比較實在)

不是寫的不好是看的很累

電腦不知道那出了問題

所有word裡的圖檔全出不來

只剩個框在那裡

要東點西點才會出現圖片

這樣是要怎樣看SOP啦

所以我看著看著又打瞌睡了

在快十點的時候

老闆心血來潮叫我一起開會

我就想說也好~~閒著也是閒著

可是怎麼啥資料都沒有

是要開個屁會

反正他也不管就conference我了

電話拿起又是一整串的英文

已經很想睡了幹嘛放催眠曲啦

免免強強聽完後發現

他們今天這會沒重點耶

老闆的英文很台耶~~哈哈

很多的制度都很怪也讓人不懂

因為都不是很嚴謹

會議開到一半有位同事拿資料來說要上課

看了看資料發現是上風險管理

這我替你們上就好了吧

起碼我也十一年的經驗也上了十一年的課了

去了之後發現真是另人失望

講課的人隨便

聽課的人有聽沒有懂

上完課後大老闆還問我說需不需要去上些其它的課

人資有沒有通知我

我的回答是沒有

洗錢防治法 風險管理

這些我都上到爛掉了好貝

不過真要是通知我還是要去上的啦

就當打發時間囉

 

下午師傅終於撥了點時間給我

大概半小時吧~~哈哈

講一些流程的東西

不過那些我早上就問過了

光是聽他講一點重點也沒有

我問他答還快點

不然聽他講完都天黑了

聽完申請流程只有一句話

浪費時間~~哈哈哈

難怪還要再找一個咧

做兩三次工能不多加兩三個人嗎

白爛~~~

上一篇:傻眼

下一篇: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