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 17:09:20Discipline

靠夭篇 (一)

不知道這是家甚麼樣的公司

部門有新人來報到確是甚麼都沒有準備好給對方

沒電腦 沒電話 access card

是要上個屁班

趕著要人家來報到

説是很急

結果呆坐兩天

 

申請access card 說要一個星期啦

還沒有臨時卡的那種

每天進出都要到電話停去辦理

給卡的人不煩我都煩了

 

電話還是某些特定位置才有

好像一付沒電話的位置就永遠沒電話

是不會跳port

 

電腦更可笑了

星期五人來報到後 support才把電腦班去灌

星期六 一都不用上班

今天星期二到了位置還是沒電腦

找了一早上找不到人

到了下午快兩點才把電腦搬回來

結果是裝的亂七八糟

一堆沒裝好 沒裝對

又在這搞到四點

中間居然還給我等到睡著

媽的咧~~老娘站在旁邊站多久

你稿我裝到睡著還打呼

真是去你媽的XBM

 

現在是軟體都裝好了

結果沒有一個ID可以用

除了LAN ID之外

那也就是說還是沒事幹

 

這部門加我一共十個人

做的是我們以前三個人所做的全部東西

那天跟L說到這事

她笑著說要我跟老闆講

可以留我一個就好

其它人通通不用來了

浪費人力咧

說是這麼說啦

九份JD裡寫的都是我以前做過的

有差的是系統的不同

只是差這樣需要這麼多人嗎

~~誰知道呢

或許他們request比較多吧

說到request這事情更好笑了

居然還是用紙張在request

現在不都用系統了嗎

它們居然用紙張 @@

 

現在突然好想念以前喔

辦公室的環境 用品還有人

嗚嗚嗚嗚~~

上一篇:煎熬

下一篇: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