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23:57:17Discipline

中壢分局

今天一早接到中壢分局打來的電話

講了大概十幾分鐘

基本上是詐騙集團白癡都知道

不過我閒著也是閒著就從頭跟他講到完~~哈哈

 

中壢分局 : 請問是謝XX小姐嗎

我 : 是, 請問你那裡

中壢分局 : 這裡是中壢分局

我 : 怎樣咧

中壢分局 : 在今年三月份警方破獲一起詐騙集團案子, 逮捕主嫌林XXX,查獲一些銀行帳戶,裡面有兩個帳戶屬於謝小姐的, 分別是第一與玉山銀行, 請問這兩個帳戶是不是你的

我 : 不是, 沒在這兩家銀行開過戶

中壢分局 : 喔~~那你確定這不是你的, 那請問今年1/26號你人在那裡?

我 : 不記得了

中壢分局 : 喔~~你不記得喔, 主嫌林XX說你以一本五萬塊的價錢把帳戶賣給他, 是不是有這回事, 你有工作嗎?

我 : 不認識這個人, 也沒有賣帳戶給他

中壢分局 : 現在有二十幾個人要告你詐欺, 說他們把錢匯給你, 是由你去提領的

我 : 喔~~所以咧

中壢分局 : 所以我們現在要跟你確認

我 : 沒聽過警察辦案用電話的, 還有如果你們都有證據不早就上門抓人, 還用電話來問喔, 你是詐騙集團齁

中壢分局 : 謝XX請你注意, 我們的電話內容都有錄音的, 而且我打給你的電話上面也有號碼, 你可以等等回撥確認

我 : 現在的詐騙集團打來都馬有號碼, 就算我回撥也是你們自己人接, 這電話能確認甚麼

中壢分局 : 謝XX我們現在是要弄清楚案情, 有二十幾個人要告你詐欺, 所以我們的對話都會全程錄音, 我現在要問你幾個問題

我 : 喔~~你問啊

中壢分局 : 你的身分證號是AXXXXXXXX嗎

我 : 嗯

中壢分局 : 出生年月日XXXXXX

我 : 嗯

中壢分局 : 有個地址台北市信義路XXXXXXX知道嗎

我 : 知道啊~~公司地址啊

中壢分局 : 請問你認不認識主嫌林XX

我 : 不認識~~沒聽過

中壢分局 : 他說他跟你認識很多年, 而你以一個帳戶五萬塊的代價賣給他, 有沒有這回事

我 : 不認識, 也沒有賣帳戶給他

中壢分局 : 有二十幾個人被騙, 他們說匯了七八百萬給你, 你去提領的, 有沒有這回事

我 : 有七八百萬早發了, 我還留在台灣幹嘛

中壢分局 : 謝XX請小心你的措詞, 這錄音檢察官會聽, 簡易回答就好不需要用字太多

我 : 喔~~那怎樣咧~~你現在的重點到底是甚麼

中壢分局 : 現在我們需要你提供你名下的帳戶有那幾家銀行, 如果之後有發現不屬於名單上的就會凍結它

我 :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現在提供名單給你, 你會記錄下來, 然後不在名單上的就凍結囉

中壢分局 : 對~~沒錯

我 : 那我如果要再開戶咧, 怎麼可能保證我之後都不在其它銀行開戶, 這名單我怎麼給, 我又不會未卜先知

中壢分局 : 你現在是不願意提供嗎? 是的話也沒關係, 到整個案子結束前你的帳戶會被凍, 這樣也沒關係是吧

我 : 嗯~~~

 

電話被狠狠的掛掉

現在還有那個白癡會被這樣的詐騙集團騙啊

雖然他問了一些問題

而對我的個人資料也都清楚知道

那也不會就這樣相信他

那個警察或是檢察官用電話在問案子

中間他還曾提到說有甚麼基層員警 戶政人員 電信業者..等等涉嫌販賣個資

這不是廢話嗎

人家說扮甚麼要像甚麼

我只能說扮的很差

那個人只要被我吐糟就會連名帶姓的叫我

雖然他最後掛了我電話不過也沒翻臉

我想是要留條路再試試看吧

下次搞不好就變成檢察官打來了

世上的白癡沒那麼多好不好

沒知識也要有常識

沒常識也要看電視

那些被騙的人麻煩你們耳朵掏乾淨 眼睛張大點

不要因為你們這些笨蛋

搞的我們這些正常人轉個帳都那麼麻煩

一些白癡政策越來越多

銀行現在居然有那種辦提款卡只能提款不能轉帳

辦理時如果銀行小姐沒講

誰會知道多這一條

為了一些笨蛋搞的全民不便~~~蠢豬咧

 

上一篇:很愛計較捏

下一篇: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