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23:33:49Discipline

唸經

哇塞~~整天唸經念不完耶

如果一天到晚嫌東嫌西

那不管人家怎麼做都不會滿意的不是嗎

日子不管怎麼樣都要過下去

那整天嫌東嫌西幹什麼呢

快樂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不是嗎

嫌這不夠 嫌那不方便

這些在之前都給了你選擇

是你自己不去處理

那只好我自己出馬

現在弄好了你也是一樣不滿意

如果真的嫌跟我過日子不好

那各分東西也可以的

不過你沒辦法

在沒辦法之下那就請你忍耐吧

就算要說看我臉色過日子也行

我自問做得夠多夠好了

在我能力範圍內我盡量做到讓你滿意

超出的我沒辦法

我也不願意在重覆倒撤了

像你這樣念給人家聽

你覺得人家是甚麼感受

那我又是甚麼感受呢

一次又一次講出這些話

只會讓我想逃離

難道你沒發覺我們之間的距離已經越來越遠了嗎

人真的要知足

不要抱怨不休

一天到晚這樣唸經

只會讓人厭惡

上一篇:餵食之旅

下一篇:很愛計較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