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1 18:49:18Discipline

阿布

上次去高雄遇到兩位小朋友

大隻的很乖很聽話

小隻的則是很皮很可愛

小朋友的媽媽說小隻長的像阿布

仔細一看確實是蠻像的

一直記得上車時她手腳快速的往後爬

一付害羞的樣子緊緊黏在姐姐身上

可又張著一雙眼圓溜溜的盯著我

三天兩夜之旅她都一直盯著我看

一付好奇的樣子

那幾天都沒啥接觸到

原以為她已經忘記了

沒想到今天她居然會提起我

還問說有沒有要跟妳一起回去吃拜拜

還說下次我再去要跟我一起玩

至於大隻的就不用講

一樣有問起我還關心我的魚缸跟農場怎麼樣了

被人記住的感覺還真不賴

尤其是小隻的阿布~~呵呵

誰叫她真的長的超可愛

行為舉止又好笑

還很愛演咧~~呵呵

上一篇:這一陣子

下一篇:平安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