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20:16:50Discipline

是夠了沒

到底是夠了沒

回家就是聽妳在那抱怨 唸東唸西

搬家很累我知道

我也都沒叫妳一個人做

說了我會撥時間出來處理

不要只會在那講甚麼睡不著

怎樣又怎樣的

妳光是在那煩惱有屁用

光是用想的就可以處理嗎

不然就是聽那些三姑六婆講些五四三

這個講東那個講西

拜託好不好

不要一直唸一直唸

我已經很煩了

整天坐在那裡唸在那裡煩是成不了事的

回到家還不能放鬆嗎

只會出一張嘴

妳以為現在是怎樣

我是萬能的喔

我一個人是可以搬可以抬喔

只會出那些沒用的主意

煩不煩啊

新的房子那邊有保全

安全的很

又是聽那些三姑六婆說廢話

甚麼要小心啊

管理員都有家裡的鑰匙

不要隨便開門

拜託喔~~進來都要換證件

電梯沒有感應鎖也不能坐

是要怕甚麼啦

怎樣都比現在住的這裡安全

那些人沒知識沒常識又不看電視

要是每一樣都聽妳們在那邊吠

就通通都不要做了

真的是夠了~~讓人一把火耶

上一篇:颱風來了

下一篇:No More Good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