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21:52:41Discipline

香港行 - 驚喜行

吃完了美味的太平館

一路衝到太子站

要去給人家驚喜

差點變成是我們驚喜了

因為到了J家的時候發現沒有電鈴可按

電話又直接進語音

哀~霎時有點失望

還好的是她住在一樓 (其實算是台灣的三樓不過港台不一樣囉)

剛好有人下樓我跟朋友趕緊跑了進去

想說到樓上總該有電鈴吧

沒想到一路爬上去還是沒有電鈴

哀~~很哀怨的下了樓

再次抬頭一望發現

咦~~~窗戶是開著的耶

朋友就說那你用喊的好了

一一|||很丟臉耶

那附近可是像我們台灣的五分埔

人是沒有那麼多可是也是大馬路邊耶

經過一番的掙扎就喊吧

喊了兩聲好像沒有反應

已經失望的想離開了

沒想到朋友喊說窗戶變得更開了耶一定有人在

我就跑過對面馬路向上看

哇哈哈~~~J小姐完全呈現驚嚇狀態

一臉的不敢相信

呵呵~~~再一次的給了她驚喜

幾年前也幹了一次

她也是一臉的不可置信

呵呵~~~下次好像就不能這樣玩了喔

這次算是受驚成功啦~~~哇哈哈

給完了驚喜在J家混了好一陣子

又出發去覓食

她帶我們去吃了好吃的牛腩撈麵/河粉

還有發記的楊枝甘露 & 芒果pancke & 鮮芒果冰沙

發記的這三樣東西真是好吃極了

牛腩撈麵更不用說看起來清淡

但是味道十足~~讚啦





六斤 2009-08-08 16:26:32

對呀~當然是有顏色的...
還是鮮紅色的
那個來的時候
我會每四小時安排你去換一次衞生棉!
很貼心吧! lalalalalalala...

Discipline 2009-08-08 12:31:10

不然怎麼叫驚喜呢
但是天氣真的很熱
我從地鐵站走到你家
已經滿身汗了
一路還怕走錯~~哈
不過你沒有誇獎我很利害找的到~~哼

特別節目是那種
有顏色那種嗎.........

someone 2009-08-08 04:10:00

你真的把我嚇倒好不好
我真的沒想過會有人在樓下喊我的名字
還以為同名的人這麼多
沒可能是叫我的吧
可我卻發現聲音跟口音都很熟悉
只穿背心我不敢爬太出嘛
想說先把窗戶推一推
要是找我的人一定會注意窗戶嘛
一定會看得到
哈哈!討厭喔你!
不過下一次來的話
還是先告訴我好了
希望我可以給你安排一些特別的節目嘛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