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00:43:48Discipline

Millet

米勒~~最近很火紅的話題
國立歷史博物館近來被擠爆了
就是因為米勒
我要去看畫展很精奇嗎
一個說是不是裡面有東西吃
一個說水準這麼高喔
另一個又說妳會去看畫展喔
是怎樣
不行喔~~哼
本人也是很喜歡藝術的好不好
懂不懂沒關係
欣賞看看總行吧

從排隊開始就有人在後面碎碎唸
一下子說人家沒效率不懂變通
一下子又管別人幫人家買票
甚麼你熱我就不熱喔
你花時間我們不花時間
奇怪了~~干你屁事啊
寶貝告訴我說
那兩個人不是老師就是護士
不然就是高階主管
因為一點也不懂基層工作
你跟工讀生報怨幹嘛
人家也是暑假來打個工
在外面曬一整天的
要抱怨不會去跟服務台或是寫信報怨喔
看個畫展也碎碎唸
你不知道這裡是台灣嗎
台灣人就是這樣行不行~~切

畫展裡我最喜歡的是晚禱
我知道拾穗比較有名啦
可是晚禱給我的FEEL比較強烈
原來晚禱曾被破壞過
還有傳奇故事
不過不管怎樣
這種名畫蠻值得去看的
因為聽說別的國家都搶不到
我們可是唯一的外國展出
偶爾陶冶一下也不錯不是嗎

米勒19世紀的寫實派畫家
巴比松畫派的代表人物
一個以農夫畫家之稱的人
畫出法國平民百姓最寫實的一面
畫作都很有感情很寫實
大概是因為從小務農的關係吧
一生的畫作不過八十幅左右
但卻幅幅畫入人心
有時間的朋友走一趟吧
250塊的門票錢不貴
很值得去欣賞的


上一篇:頭痛

下一篇:爽你媽個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