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21:41:09Discipline

烏來

我寫不出那種
樹影扶疏 潺潺流水之類的文章
所以剛剛那篇大家勉強一下
不要太介意
本人文學很差~~呵

我上一次去烏來是大概上個月吧
不過這是近20年來的兩次
台灣其實還有好多地方可以去
風景漂亮又原始
只不過是麻煩點需要申請囉

烏來那裡有一家很好吃的溫泉蛋唷
裡面的蛋黃像糖心一樣
蛋帶點甜甜的味道很好吃
還有蔥燒包也很好吃
其實烏來對我吸引的地方就是小吃
呵呵~~一趟路那麼遠去到那裡
也就是吃些名產就回來
不過烏來還有個地方我還沒去
那就是春秋烏來(住宿+泡湯)
UM~~~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帶我去呢

上一篇:桶後林道

下一篇:香港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