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09:08:21Discipline

調漲

這個月上早班
昨天下班經過加油站還在考慮要不要加油
後來想想還是過兩天再加好了
反正政府說六月才要漲價
回到家六點電視一打開
看你老師咧~~漲價了
五點四十五分宣布的
媽的咧甚麼政府
講話當屁喔
說了六月要漲現在又突然漲價
偉大的劉院長說
反正都要漲現在漲跟六月漲都一樣
還有就是避免民眾囤積汽油會有危險
我想請問的是有多少人會這麼做
為了幾顆老鼠屎你搞了這麼個大陣仗
中油也都沒收到通知還要看電視才知道
你開記者會還自以為幽默的說
之前媒體算出要漲6.2元是不夠UPDATE的
真的要漲是6.5元才對
政府跟中油決定吸收百分之二十
所以無鉛調漲3.9元
既然確定越快宣佈不越好
那你不會乾脆再一開始的時候就宣佈(一兩個星期前)
現在才來講這些屁話
今天這事情是發生在國民黨
要是換成民進黨不早就貝罵翻了
甚至連阿扁也一起罵進去
你們不要換個位置就換個腦袋好不好
算一算你們也是七百多萬個民眾選出來的
做事情不能像以前一樣了好貝
不要給你們機會又自己放棄
四年後又來怨天怨地
真的是兩顆爛蘋果
一個爛外面一個爛裡面耶

有誰可以解釋給我聽一下
為何計程車有油款補助一個月450公升
普通民眾為何沒有
我沒有繳稅嗎?
他的稅有繳的比我多嗎?
因為他們是大眾運輸工具嗎?
我不是很懂
他們賺的錢也是進自己口袋
我賺的錢也是進我自己口袋
他算是服務業吧因為我坐計程車有付錢啊
所以開計程車是他的工作貝
那為何要補助他450公升的油錢咧
那是他的工作我付的車錢是他的薪水捏
我坐辦公室公司有付我薪水
那為何政府不補助我油錢
我也很窮捏~~每個月東扣西扣拿到手的薪水很少咧
計程車司機領的可能都比我多還不用扣税
他還有450公升的油款補助
那我咧~~我繳的稅金給計程車補助油款誰來補助我

也許我說的不公平
但是我是真的不懂
如有知道的人歡迎告知

咦~~剛剛又想起可能知道為甚麼了
因為計程車業者會去抗議
我們這些辦公族不會對吧
所以他們有補助我們沒有


上一篇:賑災差這麼多

下一篇:白爛

不公平啦 2008-05-29 10:12:20

講白話一點就是說坐辦公室的不會上街頭抗議啦
計程車工會就比較大~~會吵有糖吃是貝
我就知道世界是不公平的~~哼

老師在講妳有沒有在聽 2008-05-28 23:54:52

政客,求選票的最大化
而利益團體的結合,正好符合政客的需求
他可以花最小的錢,得到最多的選票
所以利益團體所得到的回饋自然比一般散戶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