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17:49:56Discipline

新座位

最近又換辦公室了
趁此機會大清倉一下
丟了不少東西呢
不過有些找不到的還是找不到~~哀

一樣的在螢幕附近佈置一下
下方放上招財跟防小人娃娃
還有一隻水晶鹿
上面呢放上一隻胖狐狸跟麋鹿
左邊呢放上同事從澳洲帶回來的無尾熊
還有釣娃娃釣到的搖頭猴子


這是某人送我的留言版
現在上面放了幾張明信片
有奶茶 椰果 布朗尼 & 瓦奇菲爾德
這裡有三張木製的明信片
分別是我威脅人家寄來的
哈哈~~
還有一隻在新光三越買的很昂貴的KERORO
那麼小一隻要180塊真是搶錢
那個右邊啊有一個便當袋
照片上看不太清楚啦
是某人的獻禮~~哈哈
他嫌我之前用的太可愛了
不過呢~~我兩個是輪著用的
看心情啦

還有一隻小熊存錢筒
裡面都是五十圓的喔
嘿嘿
這隻可愛七仔
是我在家樂福釣到的
挖哈哈

我的桌子很幼稚吧
超多娃娃的
其實也不是愛裝可愛啦
只是平常愛買愛釣
如果不擺出來的話
那買來幹嘛呢~~~是貝?

上一篇:TOEIC

下一篇:S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