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22:00:24Discipline

爛燦坤

昨天電腦正式罷工
難得的是我回家才知道
阿母居然沒有打電話到公司給我
一回來開機可以用啊
阿母還一直問說怎麼弄的
但是好景不長
開機後當了兩次
第三次就再也開不了
早上起來想了想應該是電源器的問題
跑了一趟燦坤去買零件
電源器的種類還真多
價錢也從七八百到三千多
看了一款標價1120還有金牌保證
就決定了這款
拿了到樓下付款發現沒帶會員卡
小姐說幫我查
馬的身分證號電話都查不到我的資料
奇怪的是之前去會員卡都可以用
但是只要電腦查就查不到
雖說我的會員卡是在士林店辦的
但是你們電腦是沒有連線喔
問了小姐她也說不清楚
要我回士林店查
靠~~~甚麼爛店難怪要倒要倒的
好~~~重點來了
小姐告訴我電源器的價錢是1784
問她怎麼跟標價不同
我在上面看到是1120耶
小姐又說了喔~~我們是以櫃台刷出的價錢算喔
上面的標價旁有寫以櫃台為主
真是夠了上面的標價寫的清清楚楚的1120
我在下樓結帳前還看了好幾次
連牌子型號都對過
上次買光碟機也是這樣
唉~~算了還是付了錢
只希望這款電源器可以用久一點
只是燦坤會不會爛了一點
裡面的店員服務又差
每次標價跟刷出的價錢又不同
難怪一付要倒要倒的樣子
吳先生你的品管做的這麼差
開在多分店也沒用
還到大陸去丟人會不會臉紅啊


上一篇:急診

下一篇:微風血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