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4:51:17Discipline

耍心機

今天聽到一個消息
感覺不是很好
雖說不關我的事情
只是覺得公司這樣很沒人情味
換了新的清潔公司
舊有的阿姨要辭掉一個
一個三樓一個八樓
兩個都是家裡有負擔的
舊合約到二月底
明天就過年了
放完九天的假再上兩天搬就是三月了
到現在明明決定已經出來要留下哪一個了
為何還不把實情告訴她們呢
兩個年紀都大了
要不是家裡有負擔需要出來做這種工作嗎
十二月就找到新的清潔公司
她們也已經擔心受怕兩三個月了
爲甚麼不能提早告知呢
她們也只是個小小的清潔人員
並不是甚麼經理或是很重要的階級
有必要這樣耍心機嗎
妳難道不知道找工作要時間
等到26或27號才跟人家講會不會太殘忍
中間等待新工作的空窗期生活怎麼辦

爲甚麼要讓我知道實情
我跟八樓的阿姨又不錯
明知道是她要被辭職我又不知怎麼告訴她
(她還以為是她被留下來)
剛剛本來想探探她口風
如果OK就稍微的讓她知道一點實情
哪知道事情給她有點複雜
害我講也不是不講也不是
有些人說不要告訴她
讓她這個年好過一點
但是有沒有想到過完年只剩兩天
難道那時才讓她知道會好過一些嗎

總務的老闆你要知道
人做的這麼賤會有報應的
一個大男人不要這麼沒有擔當這麼的陰沉
也不用跟這些清潔阿姨耍心機好嗎
詛咒你在今年被整走~~~哼

上一篇:清心

下一篇: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