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11:59:21Discipline

高林

高林鐵板燒是我有機會去台中就會去的店
它的價錢比台北便宜但是料卻比台北多
冰紅茶隨妳喝
玉米湯料多湯濃
基本配蔡高麗菜跟豆芽就看師父的功力
主菜就是客人自我選擇
像我偏好原味的口感
不喜歡加那些黑胡椒醬
所以師父會先爆香蒜頭片然後放置一旁
牛小排兩側的筋切下來再切成小小塊
然後跟蒜頭片一起在炒過裝盤給你
牛小排本身就是切塊炒熟配上胡椒跟鹽
這種原味的做法最能吃出肉的美味
而我發現最棒的吃法是
先把牛小排沾點胡椒跟鹽然後在夾上蒜頭片
一次往嘴裡放
蒜頭跟牛肉一起散發出來的口感真是棒極了
哇~~~我想我會為了這個專程去吃的
還可以順便去台中的茶店喝喝茶呢
呵呵~~下次會把過程都拍下來
然後貼上來的

上一篇:台中鵝肉

下一篇:高鐵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