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8 20:55:38Discipline

花心

花的心藏在蕊中空把花期都錯過
你的心忘了季節 從不輕易讓人懂
為何不牽我的手 共聽日月唱首歌
黑夜又白晝 黑夜又白晝 人生悲歡有幾何

ㄜ~~~咳咳~~~離題了

話說你翻遍字典找不到花心的定義
只查到了花花公子跟花言巧語
花花公子 : 沉迷於遊樂的富貴公子
花言巧語 : 動聽卻不真實的話
這一個是有形一個是無形的
我想花心是介於有形跟無形
花心 : 心定不下來用實際行為去行動
花花公子不是你
花言巧語也還好
所以我說花心是你
沒有公道還你

因為我就是覺得你花心
(別懷疑就是你)
你說那個人才是花心
我說他是下流
因為他可以不愛對方卻跟對方發生關係
這是處女座的我不能接受
而據我對你的瞭解沒感情的話你是做不到的

在謝氏字典裡花心的定義跟別人不同
別人眼中的花心 : 同時悠遊在很多人之間對每人花言巧語
謝氏眼中的花心 : 別人眼中看似不定性實際上是孤獨的

你其實是孤獨的
你的心靈是孤獨的
你渴望找到一個不只愛你又必須瞭解你的人
你就像朵花一樣
外表光鮮亮麗
有著很多的花瓣伴著你
等到花瓣飄落了
蕊中的你就是孤獨的

我不須要資料來支持我
我只有幼稚園畢業
我有我的邏輯思考
(嘻嘻嘻~~~這樣的解說還滿意嗎)

上一篇:涼颼颼~~~

下一篇:凝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