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4 01:06:44Discipline

小烏龜

今天跟寶貝去了西門町
先去買了我最愛的老天祿
還買了我須要的手機套
吃飽飯就在那逛了一下
逛著逛著
看到有家拍寫真的門口有幾台挾娃娃機
裡面的娃娃都蠻可愛的
有的是小猴子有的是小狗
有一台是小烏龜
那烏龜還是可以脫殼的
那時的我就心動了
一直就想要有隻小烏龜
不敢馬上就去試
挾娃娃的手氣像來不好
先是看人家挾
那女生還蠻利害的
用甩的方式
一次一次的把烏龜慢慢的甩出來
看她那樣就挾到了
我就忍不住也試了起來
還好挺幸運的
花了不到一百元吧
就挾到一隻烏龜了
而且是我挾到的唷
不過要多謝寶貝啦
只有跟她出去時才會去玩些有的沒的
平常跟其它朋友去都是中規中矩的
其實我發現每次跟她出門
我們都玩的還蠻開心的
一點小事就可以讓我們笑到不行呢

上一篇:帶塞

下一篇: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