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23:51:35言身寸ˊlˋ乖

18個月

好棒喔

今天是我們滿一年半的日子耶

 

不知道這是第幾次了

因為特殊日子要和我見面

妳為我翹課

認真說起來這不是什麼好事

可是每次都能讓我感動

我以為退伍之後這個現象就會得到改善

但今天從妳口中又再度聽到

感覺又回到當時的悸動

我好自私

一丁點都不想阻止妳

 

一起吃火鍋好開心

一起逛街好開心

一起窩在被窩裡好開心

這些都是妳給我的

收到早就知道的卡片

卻還是讓我感動不已

那些滿載回憶的愛心

讓我看傻眼

其實很想表達些什麼

腦袋瓜卻一片空白

突然很想哭

所以只好抱著妳不發一語

卡片很美    意義更深

妳知道嗎

我這輩子想都沒想過

能有個人願意為我瘋狂

每每妳說我付出太多的時候

其實妳早就等值回饋給我了

因為那些都是我真正想要的

所以

我覺得我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

 

我不能為妳翹班

我能為妳做的是

讓18這個數字一直蔓延下去

追求無止盡無上限

這段旅程還很長

就讓我們手牽手一起趕進度吧

 

P.S.我好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