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09:57:24言身寸ˊlˋ乖

忍耐

中午聚餐爸爸說

" 妹妹平常還會打網誌呢   你會嗎? "

晚上逛久大妳說

" 我為你打了這麼多字  你呢? "

 

頭一次感受到

被冤枉卻有理說不清的滋味

差點就忍不住供出來了

就說妳要相信我嘛

還沒到時間

還不可以漏餡

所以要忍耐

 

晚上偷把agnes b的卡片送妳

結果竟然又讓妳起疑心

可惡可惡可惡

妳實在是太敏感了

還是說我太單純

妳難道就不可以暫時傻一點嗎

 

我坦白跟妳說吧

我最近為妳打的字可多著呢

明明偷懶的是妳

竟然一再用這麼酸的口氣酸我

到時候

就別怪我酸妳

敬請期待

 

但好像期待的人是我耶XD

上一篇:出遊

下一篇:這個週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