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09:42:18言身寸ˊlˋ乖

短夜

上了13個鐘頭的班

照說應該要非常疲累的

可是生日卡片進度一直處於落後的階段

全身精力都凝聚在一塊

一丁點都不想去休息

腦子裡面浮出了幾個可愛佳御的畫面

頓時暗自決定置身於度外

要和漫長的夜晚搏鬥

 

早料到會到ㄍㄧㄥ很晚

於是今天我度過了一個最短的夜晚

在這一個晚上

火力十足

漸入佳境

直到

手越來越酸

不知道抽筋幾次

眼皮越來越重

速度也隨時間遞減

抬頭一望

已經清晨5點

怎麼辦

隔天又要被妳罵了

 

不過很值得

終於讓我完成了心型花叢

這些小玩意

可真是螫疼我了

總時程歷盡15個小時

總數155個小花

圍成直徑不到10公分的花叢

看起來頗精緻

也植入我滿溢的愛

所以很開心

 

這將會是我有生以來最費時最費工的一張卡片

是為即將滿20的愛人設計的

送給我最愛的佳御

希望妳會喜歡

 

上一篇:氧化

下一篇:出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