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4:51:27言身寸ˊlˋ乖

逛花燈

雖然回台北時已經有點晚了
但我還是好想帶妳去逛
這是原計畫行程
我一點都不想延期
雖然每次時間太趕或來不及的時候
妳都會說以後還有的是機會
討我開心
可是其實我很不想讓妳失望
因為我怕
一再的延後
反覆的取消
如果哪天習慣了
妳不再期待了怎麼辦
這不是我該給妳的
所以昨天想帶妳去的決心很濃烈


妳說花燈沒有想像中的美
天空綿綿細雨也影響了拍照的情致
不過因為陪在旁的是我愛的妳
所以一點都不會興致缺缺
昨天很開心
雖然奔波了一整天
我們都累的像乾扁四季豆
無精打采的
可是一起去了好多地方
真是充實又滿足


回程的車上
我們像智齒的小孩子般嘻鬧
妳說妳心情愉悅想唱歌
所以我們玩起了歌中帶字的遊戲
隨後又玩了文字接龍
彷彿捷運上沒有其他人般
陶醉其中
突然小腦袋瓜不知道想到了什麼
妳問我覺得
妳是不是該更成熟一點
這個答案我決定投反對票
因為這是最自然的一面
因為幼稚讓我們更甜蜜
但這不是真的幼稚
這是我們親密的體現
是最上等的幸福
而然對待他人的時候
我們還是依然跟正常人那樣
成熟的進退應對
這樣很棒


昨晚的天氣轉涼許多
早上出門時為了攜帶方便
沒讓妳把外套帶出來
所以有點自責
妳知道我前幾天身體不舒服
不想讓我著涼
不斷拒絕我的外套
讓我感覺到妳的貼心
但換了一個受寒的妳
讓我感覺到自己的不體貼
更是後悔我應該更man一點
堅持把外套披給妳
這樣我會更能釋懷
同時
這是今天我最懊惱的事
所以妳聽好
除非妳穿的夠厚
否則
沒有下次了

上一篇:家庭會議

下一篇:越演越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