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22:29:58阿蠍

用一下

真的是太無聊

 

PC的背景說實在的比無名漂亮耶!

所以就用一下吧!

 

雖然非常不喜歡這個網址

什麼爛學校制度啊害我竟然也跟著用這帳號……

 

好險即時跟無名都不是這個

 

 

最近被罵的好慘

煩死了根本沒在聽我講話

只會吼

 

感動吧你!

能吼我而我不回話不抓狂的人

很少……

 

雖然心情真的很差

為什麼沒有避風港為什麼啊啊啊

圖案好可愛好想每個都用

 

 

算了

 

剛剛拼命打字

好累啊

 

你別難過了喔!

因為我永遠比你難過的啊……

 

乖喔!

乖~

 

 

 

其實PC除了網誌以外其他的我都不會用

但是我剛剛發現我的相簿還有一張很神奇很值得懷念的圖

 

好一張古董照

 

可是我幹嘛跟一隻笨鹿合照啊

煩耶好想跟笨人喔……

 

 

哈哈哈哈

刺激受過頭真的瘋了

 

 

晚讀降臨

八點半跟八點四十

 

我還比較想要九點

不想回家了

煩的要死

 

 

 

感謝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