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22:33:51不過就那麼單細胞

只是剛好

我可以說什麼

我可以再做甚麼

 

妳沒有做錯!!也不需要對我說對不起~~

只是我想要的~剛好妳給不起!!

早該知道的,是我自己不死心~~妳真的沒有錯

 

而且,陪伴~~很多人也給不起!!不是只有你

 

我比誰都愛你,所以我知道很多~

我是你的負擔,在生活~在家庭~在經濟~

 

而我們解不開的是,陪伴~~

你離不開妳的家

而我又需要有一個人在身邊

 

就像刮壞的唱片,一開始經過刮痕時,還可以勉強跳過雜音欣賞音樂

但是,當聽久了,刮痕也會跟著變深,到最後就再也不能動了

 

也許,我不是那個可以擁有你的人

也許,我是你人生的序篇,成為讓你懂得更珍惜下一個人的過程

 

如果,下輩子我們又可以再一起了

你可以多為我付出一點嗎??可以不要再被家裡牽絆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