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0 03:59:02不過就那麼單細胞

愛!!真的有一天是會有累的時候

我的寶貝~

 

這是我最後一次的決心

我想!!真的要離的開你,只有離開這個地方吧~~

 

這5年來,為了我們2個人的生活,我真的努力過

 

但是,這裡面擁有著太多太多的無奈

 

在你的家人之間

在妳的工作之間

在你對自己的認同之間

 

不停的在爭執....

不停的在比較...

 

妳有進步!!我知道~

妳有努力!!我有看到~

 

但是,跟這五年來我的等待!!我的付出~~

這樣子小小的改變

已經不夠了

 

我真的沒有辦法獲得平衡

 

我記得

上一次,我很認真的說過~

如果,我們在這樣爭執我應該會放棄我們之間的感情

那時我是很認真的

 

因為,我的心已經沒有地方再裝下你任何一點的任性了

 

愛!!真的有一天是會有累的時候

而我現在深深體會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