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3 19:26:32不過就那麼單細胞

那麼久那麼久

經過了那麼久

經過了那麼多的分分合合

 

我還是在妳的身邊!!

和你分享你的快樂     你的悲傷

 

曾經

那些日子的分開~~

讓我知道,其實我是離得開妳的

 

但是

終究我還是回頭,是因為捨不得,也放不下

 

也許

我應該要滿足現在你的改變

妳變得敢在人群中,握住我的手

妳變得敢在人群中,叫我寶貝

 

可是

有時,靜下心想想

我們還是看不到什麼未來

 

這些,都是有時讓我感到害怕的一切

 

現在,在妳身邊的我

可能

沒有力氣可以承受未來那些困難了

 

所以

我也只能先閉上我的眼睛,去做夢

 

給自己往前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