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23 22:42:57Wei-Wei

只要我自己

想了很久 說了很多
如果我永遠的惦記著你
我將無法得到單純的快樂
現在我所想要的只是
我自己

我明白你永遠不可能來我身邊
雖然我愛你
但你也只是個回憶
回憶可以在我心中
卻不能真實擁抱

我不想擁有任何的愛
我只要我自己
與其陷入你不愛我 我卻愛你
我不愛他 他卻傾心於我的愛情惡作劇

我還是只要我自己就好
這樣就好

我要把你放入我的記憶寶盒裡
想你時你會是我最愛的模樣
我要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了

不是不愛你了
是太愛你了而忘了自己
忘了自己並不適合流眼淚
忘了自己該有的歡笑
我想你也不知道我為你流的淚
那麼我也不想再為你傷神了
流更多的淚 想你千萬遍
你也不會是我的
所以何必呢
簡簡單單的想你就夠了

020823沒有你我也會好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