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22:23:58Wei-Wei

陌生人,你好嗎?

選擇不和你聯絡的是我
哭泣想著你的也是我
陌生人
你今天好嗎
忍不住傳了通簡訊給你
你又接不到了或是你選擇了無言
來回應我無理的舉動
夜晚又來臨了
剛從朋友的飯局回到家
朋友熱心的介紹男生讓我認識
但是
看著他的手指頭不規則的指甲邊
想起了你的指甲是圓滑修剪的整齊
看著他
好想是和你坐在小吃店吃著你愛吃的麵
我想
還不是時候吧
本來
我就不是會因為寂寞而去追逐愛情的人
現在很寂寞
尤其是夜晚來臨時
想你 很衝動
可是 我做的是對的吧
我對你做了世界上最好的一件事
我讓你和我不再彼此困擾
我想把話對你說
對你說我心底話 好多好多
可是 算了吧
有話還是說給自己聽
別再去打擾你了
把時間倒轉回到9個月前
還是更早更早之前
當作我們不曾認識
還是當 陌生人好了
眷戀你 那不是你要的
我在你身邊 也不是你要的
其實 我們都還沒準備好
只是那時你寂寞了
我想拒絕卻又捨不得
所以 錯了 浪費了
我們2個人的緣分
重來嗎 重來嗎
重來 只怕
你還是不能屬於我
徒留一聲嘆息
亂了 想你了
你會想我嗎
問了你不喜歡我問的話
得不到你的回答
還是想再問問
你愛我嗎 會想我嗎
我只是想聽你說
我只是一般的女生而已
我沒有高貴的靈魂
只有等待你擁抱的軀殼
我只想聽你說
我是你想要的 是你想愛的
唉~~~
你依舊沉默的讓我心碎

060306 讓我也保持沉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