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11:42:11Wei-Wei

想念你的體溫

你說: 希望我能找個比你好的男人照顧我.
我說: 我不在意你是否能供養我, 我會自己堅強, 不會增加你的負擔
你緊閉著嘴... 我知道, 你已經做了我改變不了的決定.

你牽著我的手, 安靜的走著, 打破沉默,
你說:只要我過的幸福, 你也心滿意足了
我能說什麼呢! 我告訴你, 我在意的是愛, 有沒有錢是其次!
你搖搖頭. 我問你: 我做錯了什麼, 讓你家人如此反對我.
你說: 我沒有錯, 只是觀念不同.
因為如此, 所以 ...我的愛被犧牲了!

我們說好, 各自有好的對象就可以和對方交往.
在這之前, 我們還是互相陪伴著, 只是, 不再有未來,
我們只能把握現在. 然後, 等著那一天的到來.

在回家的路上, 我想和你多相處一些時間, 要求你把車停在路邊.
你擁著我靠在你的胸膛, 你熱熱的體溫, 我在記憶, 在你離開後,
這將是我想念你的憑藉.


051203 寫出你想念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