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7:20:26蝦=]

飯*點

♥ 如果有喜歡的人會選擇告白或默默喜歡他

[默默喜歡他芭]




♥ 如果在街上碰到前男女友你會怎麼辦
[沒怎樣==只想說祝你幸福快樂!! ]




♥ 最想做的事
[睡覺]




♥ 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不知... 問我幹麻]




♥ 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當貓好
[都不要]




♥ 能重來的話.你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全部重來芭]




♥ 為什麼人會流淚
[天生就是如此]




♥ 你的三圍多少
[ 不告訴你 ]




♥ 你愛我嗎
[恩...]




♥ 還要多久能交到男女朋友
[不知]




♥ 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M A Y B E...]




♥ 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不說...我是乖寶寶]




♥ 你現在在哪
[ 我家_]




♥ 最想ˇ跟誰過聖誕
[大家]




♥ 能不能早點睡
[希望...]




♥ 肚子會不會餓阿?要不要一起吃個飯
[不需要...我很忙滴___]




♥ 我可以不點名嗎
[不行喲____]




♥ 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因為你在吹冷氣]




♥ 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 = 為什麼邪惡的人這麼多]




♥ 我們可以就此結束嗎
[不行不行]




♥ 是不是自己帶來的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你說啥押__]




♥ 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自己想芭]




♥ 加辣嗎
[不...我怕辣]




♥ 要怎麼當瘦子
[問你押___]




♥ 怎樣才能跟艾佛森一樣強
[誰知押____]




♥ 你覺得小朋友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不好笑]



♥ 若你只剩一天可活.最想做的事是
[和朋友聊天]




♥ 跟男女朋友分手.或是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以個比較能接受
[兩嘎都不好_ ]




♥ 你朋友很多嗎
[還好押___}




♥ 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禮貌嗎
[恩恩]




♥ 被點名跟被發卡哪個賭爛
[一樣]




♥ 誰被點了
[我押]




♥ 真的很喜歡他嗎
[不...]





♥ 你今天有沒有啦啦ㄚ
[= =]




♥ 喜歡吃金沙嗎
[恩恩...]




♥ 水瓶座都是怪咖嗎
[不知]



♥ 這遊戲是誰創的想打他嗎
[很想]




♥ 你現在用眼睛看題目嗎
[恩..廢話]




♥ 你會給我紅包嗎
[不會]




♥ 失去他.好嗎
[阿知...]




♥ 愛上一個人.會幸福嗎
[問你芭]



♥ 還有人會想到我這份問卷嗎
[我哪知]




♥ 想打我嗎
[恩恩]




♥ 現在想說啥
[好煩押______]




♥ 喜歡看小說嗎?哪種
[恩恩...自己想]




♥ 最喜歡的國家
[日本]




♥ 現在幾點
[5點...]




♥ 你是外星人嗎
[你不是人嗎]




♥ 為什麼心會變
[問你押]





♥ 當好人好嗎
[恩恩恩]




♥ 給虧嗎
[= = 阿知]





♥ 為什麼等待很辛苦
[為什麼愛情很難懂]




♥ 給你我家地址你會來砍我嗎
[不知...或許]



♥ 愛我別走好聽還是簡單愛好聽
[問你]



♥ 手痠了嗎
[ 還好 ]




♥ 你是笨蛋還是白痴
[ =  =] 






規則:


1.請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要多加一道題目上去=]


3.最後在點5個好友傳下去=]


4.違規者會處處唱衰=]


點*

1.蕾

2.亮

3.麥

4.姿

5.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