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2 09:26:38蕃薯天使

又過了一年

時間飛逝,距離上次的文章又已過了一年多了~

這一年來到底完成了什麼事,

最大的莫過於完成了終身大事,

進入了家庭,然後為這個家努力打拚~

世界已截然不同了,因為進入了另一個人的生命中,

並且也將創造出另一個新的生命。

未來還有很多值得努力及期待的事。

過往的那些朋友及孩子們是否都快樂的過著自己的日子呢!

偶爾從fb上得到孩子們的訊息,

看著你們的照片及生活點滴,

你們都長大了,也和我印象中的你有著大大的不同。

人總會轉變,看著小孩長大,驚覺變化之多之大,

而我自己呢?似乎沒有多大的改變,

除了不斷後退的髮線,

好像自己的知識及經驗沒有變得更多更廣。

原地踏步的我需要再加油些~

去到國外求學的孩子們,我很羨慕你們~

那是我一直想做卻不敢面對的事~

希望你們在外都能平安順事~

以後學成歸國能造福社會。

 

                      春假有感而發~~

上一篇:公私不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