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7:48:25蕃薯天使

修正你自以為是的態度


最近發現有些人的態度真的是越來越需要修正了

只懂得享有福利,卻不知道福利是怎麼來的

把一切視為理所當然,被剝奪時又叫得跟什麼似的

你以為我們欠你的嗎?

抱歉!根本不是。

我們大可以什麼都不用給你們。

要不是考量這只是少數人的行為,真的是懶得理了。

物價飛漲,成本增加,收入就越來越少。

所有的福利都從這些收入來支出。

你真的以為賺很多嗎?

我倒想仔細觀察這些愛叫的人,你到底為它貢獻了多少。

值得我們給你這樣的福利。

不想要,居然還想換現金。

從沒聽過送人禮物被拒絕還要被折成現金的。

你以為你是高貴的消費者喔!真是夠了。

問為什麼沒有公告。

那我就問,為什麼沒公告就有人會交作品

在公告上刊登的訊息有多少人注意到。

有遠見的人自然會注意到小細節、小事情透露出來的其他訊息。

自然而然地主動打聽

沒遠見但有人脈的人,久了也會聽到消息。

老是最後才知道消息的人,倒是該想想自己為什麼是這樣。

不要老是怪罪別人沒說,去想想為什麼自己沒發現,

又沒人願意跟你說吧!

另外這紀念品已不要各位自付差額了,所以不是你買不買的問題。

我們會送給你,如果你不喜歡,我樂意接受,但絕不可能退錢給你。

因為那本來就不是你應得的錢。學校給你的夠多了。


另外,有一件事不得不提

一個五十元的便當卻想要求有前菜、水果和飲料,

我想,我付五十元給你,你賣給我好了!

我看你可以經營多久,給那些不切實際的意見,

只是讓人見識到你的幼稚與無知

我們的教育真的需要多加油了!

上一篇:你準備好了嗎?

下一篇:近況

象哥 2008-05-27 23:02:18

番薯大哥
這世界
想的少的人
比想的多的人多太多ㄌ
自私的 比感恩的也是一樣
真的要怪
也只能怪他自己不夠成熟
或是台北的家長太疼孩子
養出了這種不知感恩的人
唉~~

版主回應
象哥啊!
謝謝你的留言,
我想你是屬於那少部分的人~~
還有很欣賞你那天的擊鼓表演~~
很有令人振奮的感覺喔!
2008-05-31 14: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