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9 02:38:11HsiangYin!

Telephone your homestay....

St Gile叫我打電話告訴我的homestay我幾時會到,
不然她們不擔保有人會乖乖坐在家裡迎接我的到來。
小心翼翼的擬定了草稿後,
我終於在出發前14天打了這通電話。
打去的第一次,Ms Beg不在家,由於有點給他小緊張,我對著電話答錄機Hello了好幾次才發現。
第二次呢,通了,這位乞討小姐或是太太也在家。
但...我覺得蠻挫敗的,一開始就好像把她的名字唸錯了,
實在不知道是不是正確的英國腔發音...
在我講到"I will study in St Gile..."時又把St Gile唸錯,
我唸"ㄕㄟˇㄍ一ˋㄦˇ"後,她馬上補了一句.."ㄕㄟˇㄐㄩㄞˋㄦˇ",糗..
抵達的時間還講了兩次...最後她在我還沒講到演講稿中的"I'm looking forward to see you"就"okay,okay, bye-bye!"...害我只能.."呃..okay...okay.."
然後就聽到電話那頭嘟~~~~~嘟~~~~~嘟~~~~~的,掛線了。 ~_~
真是冷淡的英國人!!!

完完全全澆熄了我對未來兩個月任何的憧憬與期待!
目標從"希望達成美好國民外交"變成"希望她不要惡整我".....
Bloody!!!

看來心態需要重新調整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