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19:07:55hsiang

煩雜的一年

好久沒發文了...

最近這兩三個月都一直不停的在趕消檢的東西

一直不斷的趕...建設公司也一直不斷的變

弄到現在~承包商吃不消~消檢來不及~沒有一件事做的完善的

本來想在過年前把消檢搞定的.......唉

結果~不斷變更的下場,就是消防設備變更送審都來不及

更別說要在過年前把消檢完成了

現在公司還想跟承包商算加減帳

真不知道公司怎有這樣的勇氣

從一開始的圖就不對到我在現場完成校對,

承包商已經不知道花了幾工

這一次的股票大跌讓公司對每一件事都繃的很緊,算的很精

讓我已經不知道......我到底算不算工地主任

老是跟我說~小林ㄚ!有些事不用回公司檢討,你在現場處理就好

但...當副總現場巡視時

卻老把一句話掛在嘴邊.......

小林ㄚ!有些事現場沒辦法解決就要在工程會議上提出來丫

(但我覺得,我處理的沒問題!因為副總要求的變更只會多耗工時,卻得到一樣的結果)

開始有點猶豫,是因為年關將近了吧~!!!

想在過年後開始找工作

因為受夠了董事長總在會議上質疑,現場真有那忙嗎?

(心理的OS~如果公司不要朝令夕改,現場可以很輕鬆)

副總也總在會議後告訴我,竣工圖要開始準備校對了!!!

(心理的OS~建築圖一個月改兩次,怎麼校對ㄚ!!!!FUCK~)

其實想一想....................也許問題都在我吧!

我的能力還不足以擔任一個工地主任~

(因為臉皮沒那麼厚,被罵了還可以嘻嘻哈哈的帶過........)

開始懷念以前當工人的時候...

每天準時下班~

做多少算多少!

同事間邊工作邊打屁~

一點壓力都沒有...

雖然累,但......每天都可以很有朝氣的出門!

 

 

 

 

 

 

但...我該往回走嗎???誰能告訴我.......................

上一篇:轉不停的一天...

小美 2009-02-24 11:33:22

希望你新的一年輕鬆愉快!

2009-01-25 02:42:30

加油阿
遇到什麼問題
就面對什麼問題
別被自己擊倒

野蠻兔子 2009-01-09 14:07:39

沒辦法啦~~~我們公司的專案設計師也都忙得要死
每天坐在後面看他們繪圖...我都看到頭昏呢!!
大家一起加油 度過這個時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