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6 14:37:25Hsiang

想大醉一場

讓酒洗刷心靈

 

此刻

心。不自由

是被我牽絆住了

 

明白了

有時候你以為的

別人並不放在心裡

看不見你的付出與努力

只是不斷在模糊焦點

真的很傷

一次又一次

從鮮血直流到傷口結痂

早已習慣

不斷重複著

久了也會沒感覺的

因為人是健忘的

傷痛感覺也會是健忘的

所以每次都會忘記曾經的痛

然後又栽一次

這是笨蛋的行為

也是我的行為

 

學著放逐

學著看淡

中彈!

重!

淡!

從今後我決定鬆開緊握的手

讓心少點在乎

想要治癒傷口

終究得靠自己

 

有人對我說

做你想做的事才會長久

愛你想愛的人才會快樂

其實很簡單

但有時卻又很難

因為總是無法乾脆地捨掉外力

 

我很壞

我不夠坦白

有時候感覺自己的虛偽

有些話到了喉嚨還是吞了回去

因為說出來會是傷害

就放著到無法承受的那一天吧

 

 

愛一個人

不論哪種愛

我很努力

也被傷過

然後 有陰影

又努力把它抹掉

然後 感謝愛我的人

然後 又投入去愛

然後 又會被傷

一直重複著

我懷疑自己是不是病了

我想這樣一次又一次

有一天我將不再愛人了

或許愛自己比較好

 

 

 

一些感覺只能在這說

也不盡然全是愛情

只是夜深人靜時

看透了自己

上一篇:水晶球

下一篇: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