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13:01:54Hsiang

0925五月天DNA演唱會

 

和同學敲定了無聊週末的行程

心情好多了

 

下午msn跟她提了今天報紙報導五月天演唱會超讚的(奇怪之前怎麼會漏掉這麼重要的訊息呢),我們怎可能輕易錯過這麼HIGH的機會,二話不說查ㄌ年代竟然還有票ㄝ,且就在今天,那當然就是今天囉,但是年代卻已不接受網路訂票,有點小失望的我們決定轉向別的管道,還好X小姐很幫忙破例在電話中讓我們預訂票,一切就這麼巧合又順利的7:50我們已經坐在小巨蛋裡跟著全場高喊著 五月天 五月天 五月天 五月天

哈哈哈

整場演唱會真的只有一個字 讚啦!!

 

絕佳的燈光、動畫、特效、凌亂揮舞的藍色螢光棒,當然還有阿信的歌聲, 怪獸 石頭 馬沙的貝斯,冠佑的鼓技,貫穿全場,一整各將五月天的魅力發揮的淋漓盡致,

連唱4小時ㄝ,功力十足,超的啦

真是好樣的 好樣的啦 五月天!!

 

 

阿信:「厭倦著穿著白襯衫打著黑領帶的自己,厭倦著準時起床準時吃飯準時上下班的生活,我們是不是都被DNA創造了生活。 你想不想重新來過,想不想時光倒流,想不想重新複製一個自己,重新追求著夢想」

阿信還說:『WAKE UP!! 讓我們創造屬於自己DNA

說的真好,就讓我們創造屬於自己的DNA吧!!

 

 

整場演唱會不僅每首歌都唱進心坎裡(阿信的詞寫的實在太屌啦,超愛的~),也讓我重新思考過不少事情

『夢想不去實現就永遠只是一個夢想罷了』

嗯,我該時時提醒著自己的。

 

五月天總是那麼自然的詮釋每一首情歌,連友情的歌都唱的絕佳的棒,每每聽到關於友情的歌,總讓我想起每各朋友。

阿信驕傲的說:「五月天是五個同學組成的樂團,他們的友誼已經超過了10年,他很開心可以跟好朋友一起完成夢想。」

 

人生中快樂的事之ㄧ,就是能跟好朋友一起完成夢想,他們五個是如此幸運也如此幸福啊!

羨慕他們,但更開心我也有一群好朋友一起瘋一起玩一起看演唱會一起感動,互相鼓勵互相安慰互相吐嘈,將來我們還要繼續下去,102030年都要一直一直陪伴彼此唷,我愛你們,我的朋友

 

這次的演唱會真是值回票價啊,訂到票的那一霎那,同學直說我們好瘋狂啊,哈,是低,人生偶爾就是需要點瘋狂,我有時就是這麼瘋狂啊,ㄎㄎ~

 

12月五月天將在高雄世運主題運動場辦超過5萬人演唱會,要密切注意消息喔,一定更High的啦!!

上一篇:聽說(hear me)

下一篇:電燈泡迷戀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