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8 08:00:00小將(SHO)

哥們開箱文+報平安文

身為一個也很喜歡畫圖的人(感覺文法怪怪的)
上網到處亂晃看看各種圖文創作是必要的
尤其對於最近越來越少畫圖的我來說
看看大家的作品,能讓我保持畫圖熱情
 偶爾,我也會去買自己覺得喜歡的文創商品

而這次買的...起因在去年跌入了一個很深的「哥們」坑
喜歡這部片的原因...(雖然結尾有點敷衍) 
原因很多,其中一個就是我很喜歡戲裡人與人之間的感情與互動
因為那是我的生活裡沒有的,所以會有渴望 

拉回這篇主題
片尾花絮之後會有有趣的小插畫
我覺得非常可愛有趣,畫風配色我也很喜歡
後來我就開始常常去看她的FB
 這位繪圖者就是~小羅絲
 
因為已經跌入深深的哥們坑
所以常常在想這些圖這麼可愛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實體化
結果終於來了!當然就下手啦!
 
首先!
肩背袋和束口袋
剛好拿束口袋來裝我的錢包
之前都用塑膠袋裝
除了防水外,其實每次拿出來都有點不好意思>///<
而我正在使用的肩背袋也剛好快磨破了
正考慮該不該換
若兩個都買有贈送隱藏版鑰匙圈 
看不清楚圖案的請往下拉
我就是喜歡這種手繪風

這種感覺也很可愛
亞諾就是好捉弄XD
隱藏版鑰匙圈
杜琵+貓兒子 

接下來就是其他款的鑰匙圈啦~
因為我只有買肚琵款
阿,我沒拍背面
他的背面是杜琵的背影
是不一樣的圖案喔,很特別吧 
包裝裡的卡片還有溫馨提醒

最後來張大合照

雖然小羅絲和蟲編新辛苦的包裝後寄出
但我直接把包裝拆了
所以小小一包郵包我沒拍
而且郵差先生都以為我不在
所以就直接被丟進郵局
要我自己去領了(我還在想怎麼還沒到咧)

總之最近又有新東西可以用啦~
萬歲~
馬上把我的錢包丟進束口袋! 
不過我正在考慮是不是先稍微清洗一下再開始使用

以上開箱...歐...開郵包文
+東西平安送達的報平安文
+同樣身為喜愛畫圖者的鼓勵文

謝謝小羅絲和蟲編~這幾天妳們辛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