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02:50:34寶貝狗

只想和妳分享第一次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總想著要帶妳去吃好吃的東西

我們都是第一次嘗試的東西

想和妳創造很多很多第一次的回憶

有很多很多的第一次都還沒有去做

我們現在創造的還不到全部的億分之一

老婆妳知道嗎?

 

 

 

 

 

我是大笨蛋吧

總是覺得自己沒有給妳幸福的能力

有很多很多時候

望著妳的時候

覺得自己很無能

因為覺得自己真的沒用

想帶妳去很多地方玩

幸福 並不是一開始那樣的簡單

沒有麵包的愛情 是會慢慢萎縮掉的

我的愛情 是一盆草

每天我都會為了讓它茁壯的成長

定時定量的 給予它水份

老婆

我那一盆草

會長的很好嗎?

雖然不會讓它長得跟大樹一樣

但 會是一盆不屈不饒的草

及時受到了強力的摧殘

仍然會延續自己的 旺盛的精神

似乎已經越打越偏離了主題了

呵呵..................

 

跟老婆做的每一件事

都會變成很幸福很泉源

每做一件 就會有很多的泉源

所以我要在產生出很多很多的泉源

不要顧慮會裝不下而滿溢出來了

我有個無底的深淵

要專門只裝這個泉源的地方

不怕裝滿

只怕裝不滿而已

老婆

我越來越貪婪了

要的也變了很多

卻不想綁住妳

好矛盾

 

 

 

 

 

超愛妳的公 留

 

上一篇:鳳壽司

下一篇:台南 聚(補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