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1 23:00:32S

到那時候。

我是愛妳,不會再多也不會少。

但這不是金鐘罩鐵布衫,

不能保我不會受傷不會留血不會痛。

 

我是喜歡妳,不會再多也不會少。

每天晚上傳給妳的都是真的,

又如何?有人的時候還會想起我嗎。

 

我看到了,感覺沒有多也不會少。

不就是和好的打情罵俏,當直覺被證實,

被背叛的感覺也不再那麼重。

無論在一起是否,一直都有被背叛的感覺。

 

我是愛妳,不會再多也不會少。

但這是最後一次不在乎。

我是喜歡妳,不會再多也不會少。

所以別再讓自己說的話變成屁一樣,

沒有重量。

 

我愛妳喜歡妳,在未來可能會多可能會少。

若妳又老調重彈,那就隨妳愛玩多久就多久吧!

 

 

我不會,一直在妳看的到的地方等妳。

也許可以源源不絕的供應,但不是給人浪費。

 

 

是時候,我也該退場了。

到時候,我會退場的。

 

乾乾,淨淨。

 

 

妳一直都擁有選擇權,

這次,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