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7-18 01:28:04小遲

note0717

荁萱陪我去做檢查
真辛苦
為了慰勞自己
二個人跑去永康街吃了芒果爽
雖然很毐
不過就吃一次應該沒什麼關係唄
跑來這裡已經待了二個多月了
避開不想去的地方
剩下的都是我沒去過的
覺得不可思議
當我走過愈多的路
對過往愈能釋懷
但是又愈相信我的想法並沒有錯
否認的是一個謊言
是你編造出來的謊言
我情願承認你是個騙子
情願相信自己真的有恨
不值得的東西
再去討論也沒有意義
我討厭你
這輩子沒有人讓我討厭至此
它跟某種莫名的感覺混和在一起
每天每天成正比一直在增加
我知道我否定了一切
等於也否定了自己曾經付出過的一切
不過過去的事
在現在來看承不承認
或者到底有沒有
都不是那麼要緊
現在唯一要緊的是我要面對的生活
接下來的日子會很辛苦
可是我不在乎
最難熬的那一段已經過去了
接下來好像再也沒遇過
讓人覺得那麼難受的事了
所以一切的感覺神經像是死了
最可憐的最無辜的是誰
自己心裡有數
這根線我要剪掉了
不再被拽著
不再被揪著
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