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7-07 00:42:24小遲

別問這種蠢問題~~~

現在天亮的早
清晨五點多天就已經是濛濛亮了
is的玻璃上還有著霧氣
現在進來is的人是剛起床?
還是正要上班去?
昨天冰心問我
我是真的愛他嗎?而他也是真的愛我嗎?
我也不知道
我是不願意承認我們之間的關係
還是根本就否定了所有的事情
我說這是一種習慣
對他來說或許也是一種習慣
而這習慣在一時之間誰也改不了戒不掉
所以就這樣不痛不痒的擱著
任由時間過去任由時間帶走些什麼
也許有一天
當有一個人再也承受不住的時候
總會有個人開口先說分手的唄
是吧
是這樣吧
對愛情有期望有奢望的人
是最笨的吧
你問我這樣的我
我快樂嗎?
快樂?
快樂是什麼?
快樂是建築在哪裡?
是依附什麼才會快樂?
我不知道
當你面對別人時
臉上掛著的那個微笑有多少真實性
別問我快不快樂這麼蠢的問題了
我承認我不快樂
而你呢
你能很開心的告訴我
你有多快樂嗎
你的快樂是拿什麼來交換的
你願意告訴我嗎
如果你不願意
那麼你說你有多快樂
我也不會相信
因為你說不出的快樂裡
有多少人背負著眼淚
讓你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