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0 16:39:01想想

[台北 日記] 心交的朋友

 
最近 “突然”認識一位新朋友
這朋友 也不知道是哪裡撿來的
進了公司九個月!
才突然發現原來公司
有跟我一樣的白痴存在


還記得第一次跟他交手
是處於一天到晚被挨罵
倒楣的代班期間
他硬生生的被他口中所謂帶著燦爛笑容的PVM大美女
凹來公司加班
毀了他美麗的劇場約會日不說
同時也賠上了我用白花花銀子遠渡重洋買來的 Burburry領帶
這次的交手 可謂之損失慘重啊!
其實~ 根本不杆我的事

這幾個月來 倒也相安無事
只是偶而 被他冷冷的笑話
給笑岔了氣

不知道 是哪跟筋不對
竟然相約去喝咖啡
說實在的 剛開始有點尷尬
明明是喝咖啡 非把氣氛弄得跟相親般弔詭
還好 以我的裝可愛及他的配合
喝咖啡之事 完美落幕

才發現 我們倆一搭一唱
竟然可以 白痴到兩個人都快笑昏了
連笑紋 也硬生生的多了幾條

這~ 就是我心交的朋友!



by 2004/7/26
picture: York, Eng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