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9 22:58:57想想

[台北 日記] 我要幸福

 
昨日 一個人上街

好久沒去街上走動了

因為慾望少了

逛街的衝動也少了



街上巧遇昌言

自從國中畢業後

偶爾在同學的結婚典禮中遇上

這一次遇上 他變得更加成熟穩重

牽著摯愛 ~ 已是別人的丈夫





我~ 懶洋洋的享受

一個人 星期日的黃昏午後

陽光炙熱耀眼

但 ~ 我的心

還是不止的往下沉



一個人閒晃在Working house裡

~ 這裡 曾經有我們的夢想

自從你離開後 我便不曾駐足

因為 你帶走了所有的夢想與理想



一個人的午後 我必須學習與自己獨處

琳瑯滿目的家飾品

幻想一個人的單身公寓該有的格調



於是乎 我開始下定決心

購買屬於自己的單身公寓

只是 我壞心的希望

~ Annie會是我的好鄰居

至少老了還有個伴



~ 寂寞 使人孤獨

也使人獨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