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4 00:25:37想想

[台北 日記] 遠離

R. L. 先生最近常問一些個人的價值觀



其實 我擔心害怕

過多的問候 已造成了負擔



說不上 對他的感覺

沒有好 也不算差

就是同事 但超乎同事之間的關心或問候

已讓我覺得卻步



他問 擇偶的條件

對我而言 沒有預設的立場

他不信….. 舉出了P的例子來

其實 我真的沒有什麼條件

只是覺得再也找不到這樣一個人



也許 我一直在尋找同樣的感覺

只是人海茫茫 那樣的感覺卻不復存在

我在尋找那樣燦爛的笑容 跟熱切的問候!

但那樣的期盼 好遙遠 而不可及



我…在尋找

但…你究竟在何處?







昨夜 翻著日月潭的相片

尋找 五六年前

我們一夥人想要投宿的民宿

相片的依在

只是依人何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