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23:11:16小芋頭

天空之城-獅子岩~南亞珍珠斯里蘭卡2005/10/18

飯店旁邊的湖
是當地人的大澡缸
一天的辛苦工作之後
來洗個香噴噴的澡
游游泳放鬆一下
也順便把衣服洗乾淨囉!!
既天然又方便
叢林騎象 開始囉!
我的大象是五歲的女生
她叫SEETHA
還算是個乖女孩!!
SEETHA的頭髮及鼻子
好可愛呀!!
從大象的身上看世界
真的不一樣
這個畫面感覺應該出現在海邊吧!
可是這裡是湖邊
怪怪的
可是看大家一付輕鬆自得的樣子
好像蠻不賴的
反而是我們太小題大作囉!!

我是狗仔
偷拍是我的興趣
美女入浴圖!!
訓象師要我坐在SEETHA的頭上
還真有點怕怕的
怕她萬一生氣 把我摔下"象"
我沒有林志玲這麼好命呢!!
不過 SEETHA還蠻聽話的
讓我有QUEEN OF THE WORLD的感覺
只是我的腳可能踢到他的耳朵
讓他感覺不舒服
她一直在搧動他的大耳朵
涉水的大象
只是擔心他會貪玩
不小心吸一鼻子的水
然後一噴
齁齁
那就糟糕囉!!
騎大象拿證書
頭一遭遇到
很特別吧!
所以趕緊來合照一下
我 訓象師 SEETHA 和 證書
我的騎象證書唷!!
這該不會是用"象糞紙"做的吧?
如果是
也不錯啦!!
好特別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