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5 10:58:39平凡人

離開, 也是一種愛



很久一段時間沒有在這兒留下腳步, 這些日子裡, 身邊的朋友, 親人......都發生了一些事情, 有好的, 有不好的, 有新生的, 有離逝的........, 我想; 我更應該好好珍惜我身邊的親人朋友, 因為我真的特別感受到"人生無常".

"要追甚麽? 要求甚麽? 結果給自己的還不只是一堆黃土, 或是親朋間的一個不屑眼神或一聲冷笑....., 真的開始知道自己錯了, 但卻己卧病, 痛苦得整天睜着眼睛不能自我, ....." 這是我在剛病逝不久的丈夫身上所感覺到他的感受,  雖然一切他都不可能補償, 但在他最後眼神留給我一種感應就是" 離開, 也是一種愛" .

我和家人都原諒了他, 一家人整整齊齊的為他辦裡最後的事情, 但願他知道, 他還是有福氣的.

 

上一篇:我又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