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7:47:46平凡人

靈異之半夜來的 "人"

這是我丈夫的父親逝世前的故事:

老爺爺彌留前的一個半夜裡, 他忽然地從牀上坐起來, 用手指着他牀前的空檔說: 看, 他們四個人抬着轎子來接我了, 轎子己到了..... 我家婆婆趕忙上前輕按着老爺爺, 叫他睡覺, 但老爺爺卻眼神烱烱的, 還是望着有轎子的位置, 嘴裡說着, 他們的衣服怎麽都是黑色的? .... 他們在向我招手呀...., 我婆婆己發出淒淒的低鳴聲, 其他親人也只有陪伴和安慰着.

那晚, 老爺爺眼睛睜得空洞洞, 望着那”轎子和四個人”很久, 才慢慢睡着. 他牀前除了他妻子坐在一旁外, 跟本沒有任何東西擺放着.

幾天後, 老爺爺也就真的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