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30 20:16:46LITTC

我在香港轉機… ?

最近非典型肺炎喧囂塵上,媒體繪聲繪影的令人好不緊張!
決定該回去上海的時候,發現自己即將在疫區轉機….

“香港目前已經有48個人病發…”
“港龍航空地勤人員感染非典型肺炎…”

怎麼辦啊?
如此貪生怕死的我!居然要去香港轉機嗎??

雖然我很期待港龍航空香港飛上海的哈根達斯…
雖然我本來還想在香港晃一晃,
雖然我喜歡看港片、熱愛廣東歌….
這下子只能說非常後悔沒買轉澳門的機票啊~~~

再怎麼說還是買個口罩先吧!那種人稱工業用的口罩!

“你想想看,沒戴口罩都不一定會得了…戴了口罩就一定不會得!”

我二哥如是說,嗯…蠻有道理的,讓我心定了一些…

有備無患、預防勝於治療!
報導說絕對不能熬夜以免抵抗力降低讓病毒入侵,
YES,SIR!
我從今天起每天十點鐘就來就寢!!
不能跟帶菌者有近距離交談是嗎?
好的,我不隨便跟人搭訕…
在香港機場我絕對不去免稅店亂晃,
在飛機上我也絕對不去使用洗手間,
以免病毒殘留在密閉空間內!
這樣應該夠謹慎了吧?

我現在比較煩惱的是,
飛機上的附餐到底要不要吃啊??
還有我的哈根達斯呢?
呃…不吃實在很可惜說….
我可是勤儉持家的好小孩….

唉,看情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