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31 02:53:57七彩胖胖魚

又喜歡又討厭的冬天

冬天的淡水真是又濕又冷
走在大街上真的常常冷到四肢沒知覺
如果騎機車就更慘了--除了刺骨的冷之外眼鏡也起霧, 風也大到機車時速霹靂低

可是啊! 我覺得你冬天比較愛我耶
因為冬天的你比較不煩躁, 當我煩你的時候你也比較好脾氣, 想要你暖被時你也比較高興--而且阿你人好好喔--你都會溫暖我冰冰的腳

冬天的時候, 你比較快樂--因為不會熱呼呼的讓你全身流汗流的溼透, 這樣我靠近你時你才不會把我推開

很奇怪耶! 冬天時你冒著寒雨來找我也只是都嘟嘴說兩句--好冷好冷--就很疼我了

可是夏天你總是說熱死了熱死了--再把我推開--而且叫你一起做任何事你都不開心--無論吃東西阿' 逛街阿' 睡覺阿' 看電影' 你都老大不高興----換我要嘟嘴了

可是我知道阿! 在這七個四季中-------------------你最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