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0 03:31:08七彩胖胖魚

你的放棄

怎麼說斷就斷了呢?
你說因為不適合
你說因為未來的方向不一致
你說因為你不要負擔一個未知的生命
那...
你說過的--要一起快樂的未來 你
也不要了嗎?

因為一個不想要的東西
放棄一段很認真的愛情

因為一段自己該承擔的挫折
放棄一個一直很在乎你的人

因為一段辛苦的歲月
放棄另一個人的等待

因為一個自己解不開的心結
放棄自己曾經很珍惜的人

原來 你的感情薄弱的可以因為生命中這些
人生中必經的兩難決定 而
放棄 我

原來 在你生命中的取捨 我

是第一個被放棄的阿

我想 我該慢慢抽離
抽離是多麼的不容易

我怕 我會傷心的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