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5 13:43:01七彩胖胖魚

莫名心情

今天,莫名其妙的在睡眠不足之後起床...心情很好
一直不知道為什麼?
於是開始上課下課哄學生罵學生...過著一如往常吵吵鬧鬧的生活
直到...學生開始考試...整個鬧轟轟的教室突然一片寂靜...
我腦袋裡突然知道自己為什麼心情好的原因了--
我夢見了你

你來找我,你沒說什麼...只是淡淡的微笑著...淡淡的跟我聊天...聊一些我們本來都會聊的事情--一些生活上的瑣事一些無聊的笑話...然後你不再拒絕跟我一起平躺在地板上聊天...然後你說你還想念我........

想到這裡 畫面被我自己中止了
我知道再想下去是什麼..但是我不敢想...想了之後我怕自己會太陷入其中信以為真

回到現實 我還是一個人 一個人站在教室前面
勇敢而獨立的

過自己的生活